送喜帖的一天

乾杯啦

昨晚凌晨4點才睡,一早8點鼻居然在HP有Con-Call,兩人拖著疲累的身軀起床到公司…昏昏欲睡、搖搖欲墜。

上禮拜有約伊莎貝爾今天早上要送喜餅到公司,約9點半多喜餅送達HP,開始了忙碌的喜帖名單校對,喜餅發送等等的旅程(中間又夾雜了一次Con-Call和Testing)。

一整天下來,幾乎繞了大台北一圈,一個一個送到鼻的同學好友的手中,到今天計畫中的最後一個喜餅送完,已經晚上11點多了,累癱了。難以想像之後還要再繼續送餅…

沒汽車尤其累,騎機車一次只能載5盒就很難騎了,所以出去送完一趟要再回信義區拿接下來要送的貨,真是煎熬阿。

睡眼惺忪的我的現在打出以上語無倫次的斷句和描述,我看我還是去床上陪我早已累壞休息的鼻了吧…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gg
15 years ago

只能說太猛了,從大學可以邊騎邊睡,到現在的機車喜餅。不過從你們手中拿到暖呼呼的喜餅,應該會有種甘甜的感覺。

3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