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 5

結婚了

2009年3月14日,我們結婚了,終於結婚了,人生的里程碑,要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了。

經過連續兩天的結婚儀式、結婚晚宴、歸寧晚宴後,目前呈現一個爆累的狀態,沒時間寫很多,接下來要忙週六的補請婚宴。留待下週待續。

照片都還沒整理,目前拿到的第一份照片在九把刀的部落格上。可以稍微解解饞。

刀老大在我婚宴當天下午才臨時通知我說要過來參加,這個驚喜真是最棒的一個禮物了 : )

結婚送客與九把刀合影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gg
15 years ago

就是下禮拜,等了好久、期待好久的喜宴終於來臨了。我確定有要去,所以就不要再費神打電話過來了。當天有任何需要幫忙的話,千萬不要客氣,就算九點到場也沒關係。

1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