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李宅抓週認證

小誠意抓周報告 – 1Y18D

多虧FB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科技,讓成為新手爸媽的我們,早在小誠意出生前就被同學朋友在腦中植入各式各樣專撈小人財的廠商和服務。所以,四個月要收涎、一歲要抓周這種老人家才知道的事,對我們而言,不用主動google也視為理所當然的常識。

(結果公公婆婆問說: 那是啥? 沒聽過耶!! 你們年輕人愛玩花招好多,我們以前都沒有這種東西啊!! 挖勒, 冏 )

為了讓小誠意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偽雙胞胎妹妹團圓,我們早早就決定要報名天龍國熱門的蘆洲李宅抓周,假抓周之名,順道和天龍國的親友聚聚,結果原本預約的時間還因為超級颱風來襲,延後了兩週。(OS: 還好我不是搭高鐵早鳥票,不然改期只能變原價,那就賠囉)

蘆洲李宅的抓周服務,費用是二大人一小孩900元,多一個大人要多收100元。
這價位其實不便宜,但有些免費的抓周有限定彌月蛋糕的客戶,或者名額太少擠不到,加上蘆洲李宅會幫你拍照攝影,大人就專心玩小孩,然後有點心吃,有御守、金蛋拿,還可以逛逛李家大院,讓你900元花的還算心情不錯。


蘆洲李宅入口忘了拍照 (他們有和蘆洲國中配合,可以壓證件到蘆洲國中停車免錢喔)

休息室: 這裡有冷氣,但天氣太熱加上人多,一樣滿身汗。雖然有預約報名,但是當天報到後才編組,所以在現場排隊時,可以先到休息室吃點心,玩Candy Crush (誤).
蘆洲李宅休息室

抓周: 小誠意抓了算盤、芹菜、尺。
算盤代表以後可能是會計師、精算師;芹菜表示勤勞之人 (這個應該是像爸爸,噗);尺代表未來可能是設計師、建築師 (小誠意的姨說是甲甲),小子抓到尺後還順道往他爸臉上揮,真是媽媽的乖兒子哪~

至於另外一位和小誠意同一天出生的偽雙胞胎妹妹暄暄,則是二話不說就把金元寶給抓起來,代表以後是大富大貴之人哪!第二項和第三項物品可以不用理會了,有了大富大貴,還有什麼辦不到嗎? XD
抓周大合照

抽金蛋
蘆洲李宅抽金蛋

敲智慧鑼
蘆洲李宅敲智慧鑼

古時候的搖搖馬和搖籃,雙胞胎兄妹的鶼鰈情深(小誠意似乎很不捧場…)
蘆洲李宅搖搖馬

蘆洲李宅搖籃

李宅環境 (希望小誠意跟他祖先一樣傑出,以後買塊地蓋小港李宅給他娘養老) 蘆洲李宅環境

蘆洲李宅噴泉

蘆洲李宅桌椅
 

結語: 第一胎真的很幸福,萬一有第二胎,我看應該是在家準備一籃哥哥不玩的玩具來抓吧!不過不管在哪抓周,花錢的不花錢的,都是最棒的,因為只在乎曾經擁有,喔不,是回憶無價、老了還可拿來說嘴啦!

                                                              

最後獻上蘆洲李宅攝影師拍攝的照片。

蘆洲李宅抓週認證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