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蛟龍小誠意 37

水中蛟龍小誠意

小誠意剛出生三天,就因為手腳十指發黑、黃疸過高,被送到長庚住院。以上不是本篇重點,只是要介紹長庚護士登場。長庚的護士阿姨當時就告訴我們,小誠意非常Enjoy 洗澡(我沒有要烙英文喔,護士就是用Enjoy這個字,聽起來這小子真的超享受的感覺),然後米其屁又看了很多小baby游泳的好處,我也認為越小接觸游泳,小誠意才不會忘記在羊水裡折磨他媽的歡樂時光,然後就可以順利變身飛魚羿…恩,所以本篇來介紹小誠意的游泳史。


首先: 要游泳一定要有飛炫的裝備


1.    米其屁國小喜歡的女生送的小泳褲
小誠意的泳褲

2.    一時買不到很夯的swim trainer 泳圈, 所以先買了花型頭圈
小誠意的花型泳圈

3.    正版德國swim trainer 泳圈 (據說網路上很多盜版,大家購買時要注意喔)
德國SwimTrainer泳圈

4.    Old Navy Baby泳衣
小誠意的Old Navy泳衣

5.    免充氣的INTEX超大泳池
免充氣大泳池

游泳初體驗 : 家中的小浴盆 (1M6D)

雖然我們是不怕死又亂來的父母,但還是不敢讓小baby去外面的大泳池游泳,一方面擔心氯氣傷了baby嫩嫩的皮膚,另一方面也擔心泳池太冷會著涼,所以初體驗選擇在家裡的浴盆,以洗澡水的溫度,小試身手。 有在FB看過有專門給小baby游泳的中心,因為我們在地虎國,baby還太小不適合長途跋涉,就沒考慮。(才出生36天)

泳圈比頭大好多,小誠意好黑好老喔!!
小誠意1M6D浴盆游泳

二見鍾情游泳樂 : 汽車旅館大浴缸 (5M25D)

隨著小誠意越來越茁壯,他老爸覺得浴盆不能滿足他玩小孩的樂趣,然後外面泳池的顧慮依然存在,我們就決定去汽車旅館純休息 + 泡小孩。入場時還指定浴缸要大一點的房型。
打狗戀館大浴缸

小誠意優游水中好開心 

家中頂樓 (8M24D)

雖然我們住的是一般大樓,但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婆家可是道道地地的透天厝!! 米其屁向他老媽申請好幾次要在家開趴玩水都被Reject,好不容易親愛的小姑揪公婆出門玩,我們趕緊大包小包進駐。這個泳池真的好大,光裝一半的水就等了好久(大概40分鐘),還把水塔榨乾,聽說用掉一噸的水(冏),好像去游泳池游比較划算哪…
頂樓泳池游泳

小誠意終於變白變可愛了
大泳池好開心
 

關島行 (11M12D)

關島這地方,景點實在很普通,但是玩水還不賴,我們行程中有一天去PIC度假村,裡面有大大小小的泳池、滑水道、還有海邊,不過忍不住想抱怨,美國也不怎麼先進阿,到處都沒有哺乳室,害我一直找草叢之類的遮蔽物,蓋著浴巾餵奶,然後這死小孩,一直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信念,一直把毛巾往下拉,搞得他爸緊張死了。
關島PIC發呆椅
關島PIC-兒童池
關島PIC嬰兒遊戲池

然後關島最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天我們坐船出海看海豚,然後船停在海中央讓大家下去浮淺或在船上釣魚,愛玩愛現不怕死的老杯老木,把小誠意塗滿厚厚的防曬乳後,也一起下海囉,親自證實這個泳圈真的安全、堅固、非常好用! 海上有浪,和在泳池感覺很不一樣,會一直喝到水,而且鹹的要命,可是小誠意還是開心得不得了,一點都不害怕喔。
關島找海豚

小誠意海中漂浮好自在
小誠意關島海中漂浮

中鋼游泳池 (1Y10D)

住在高雄小港的民眾,應該不少人都去過中鋼游泳池,不過我上一次去中鋼游泳已經是幼稚園的時候,米其屁應該也有10多年沒進中鋼游泳池了。生了小孩,我這懶人變孝子,竟然再度踏進游泳池!! 
不得不大大讚賞一下,中鋼的泳池是室內溫水,真的好溫暖好適合小朋友,水質乾淨,不會太擠,還有SPA區,可惜無法拍照和大家分享。中鋼員工或眷屬一人50元,小誠意還太小免錢,外地居民的費用我就沒特別記了,應該沒人這麼勤勞想殺來遠的要命地虎國游泳吧。

青年公園泳池 (1Y17D)

自從在FB看到有人分享青年公園的游泳環境後,我們就趁北上時,也去朝聖了一下,青年公園號稱市立泳池中最大的,果然名不虛傳,有分室內和室外,只買室外的票,票價也挺便宜,而且有不同深淺的區域、氣墊溜滑梯、滑水道、超大泳圈..等。
米其屁還不小心玩過頭,把他兒子從氣墊溜滑梯丟下去,害他兒子沉到水裡超過30公分深度,不知喝了多少水,雖然小誠意很快就復原了,不過這種行為還是不可取,小人才一歲有什麼意外可是後悔也來不及哪… (認真反省貌)。

不囉嗦,看圖囉。
青年公園泳池同樂青年公園泳池大觀與滑水道

黃色小鴨陪游泳好開心~~
小誠意暢遊青年公園

 

一口氣寫了這麼多,這下我可以休息很久再寫跟水有關的流水帳了 (灑花~歡呼~)

耶,結尾好弱,可是本宮乏了,不知該寫什麼謝幕詞,就謝謝觀賞囉,下台一鞠躬 ORZ.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Julia
Julia
10 years ago

去台東也有玩水歐 還有小哥哥家~~

1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