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記事 (2) 3

求婚記事 (2)

第二招當然是花,很大束很大束的花。

時間回朔一下,2008年8月7日七夕情人節前三個禮拜左右,跟我的好友蔡頭開始找尋花店,我要找求婚用的花,他要找情人節用的花,一開始就去忠孝東路與松山路交口的加美花坊,是連鎖店,應該不錯吧,果然花非常好,包裝又精美,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太貴了。我們只好繼續繞繞,繞到兩間很爛的花店,一間花不怎麼好看,一間老闆看起來就是來騙人的,說什麼情人節花比較貴,開的價碼幾乎跟加美花坊差不多,哇咧看到鬼。

最後我還是又折回加美花坊,畢竟求婚要用的花,品質好、包裝美很重要的,在加美買花一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店員很專業,價錢也很專業,不多說我就訂了99朵玫瑰花,大概5千大洋上下,比起將來要跟我共度一輩子的鼻,這真的算是小錢啦哈哈。然後說明這是求婚要用的,得把它包裝的很大很美,看起來很屌才行,希望情人節早上可以送到,然後寫了張小卡,假惺惺的祝我家北鼻情人節快樂,其實我早就暗地盤算要求婚了,科科。

第三招是禮物,雖然做了一個充滿甜蜜回憶的網站,但求婚還是得送個求婚戒指什麼的,有拿到實體的東西,才有被求婚的感覺阿。但我不想要自己去挑結婚戒指,風險太高了,如果買到一個鼻不喜歡的戒指,我就囧了。戒指還是要鑽戒比較好,這當然要親自帶她去挑她喜歡的樣式和款式囉。於是我上網站訂購項鍊,現在項鍊都做的很漂亮,最後挑了一個看起來很好看,但卻不到一千大洋的愛心項鍊,還附送一個挺不錯的收藏盒,收到的時候還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呢。重點是訂購後隔天,就有人打電話來告訴我,其實我訂購的項鍊有三種顏色,但網路上只擺一種顏色,問我要挑哪一色,現在網購真是太厲害啦,服務還真好呢。

有了花,兩個禮物,還缺的就是一間好餐廳,一間適合求婚的餐廳。

上網搜尋了一下,求婚的餐廳都是頗高級的餐廳或是飯店或是些什麼頂樓餐廳的,全部都沒吃過,果然好料的東西就是要在特殊的場合或日子吃。

最後選了民生東路偉克商人這間餐廳,網友說他氣氛佳,風味好,挺適合求婚,就打電話下定啦。跟店員說我要求婚用的位子,要靠窗,在角落,不用很隱密,但卻不引人注目,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需要準備什麼特殊活動,他們都可以配合,真是太專業了。

其實還沒想好求婚要講什麼,我非常的拙於言詞,當面講一堆話是沒搞頭的,準備打篇求婚文,等當天晚上最後時刻、一切就緒、感動到高潮時,再請鼻鼻進入管理頁面,親眼看著求婚文,然後我就可以在旁邊親口說出,「鼻鼻,嫁給我吧」這樣的話,然後等待回應。

未完待續…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琪琪
琪琪
15 years ago

請不要富堅 請不要富堅 …(拍桌子)
孕婦的人生就是靠愛情故事過日子的耶!!
下集還不快點給我呈上來~~~
吃上午茶中…(嚼嚼)

1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