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繼續前行 3

休息,繼續前行

坐在從羅馬機場起飛離開義大利的飛機上,底下的羅馬古城附近正發生著近20年來最大的地震。

下了飛機,看到新聞,不禁覺得我們運氣不錯,是該來買個樂透試試手氣,才不枉老天這樣的安排。

蜜月結束了,結婚的流程整個告一段落。在義大利的蜜月行,非常棒的難得兩個人能夠一直一起相處連續10天,對比平時上班忙碌,一天24小時相處不到10小時,就倍加珍惜。

也果然心情放鬆後,整個旅程胃潰瘍的癥狀就不再有。而今天開始工作加班一天後,又開始胃酸逆流、火燒心,這變化也太大了吧… >”<

婚禮的照片很多,持續收集中,目前各場至少都有一組了。建議使用各相簿左側的觀賞幻燈片模式,會得到挺不錯的視覺體驗呢 : )

請享用婚禮紀錄高雄訂婚高雄結婚高雄歸寧台北補請

蜜月拍了三千多張照片,記得昨天跟鼻鼻和室友一張一張地沒有很詳細的瀏覽過,就花了2個多小時…囧

看看一個月內能不能整理完畢並補上遊記,要先睹為快的話,目前已經有三天的照片了。

休息完了,繼續攜手前行。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