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情人節快樂! 3

北鼻情人節快樂!

結婚要滿半年了,這半年來,我們的感情比以前更好更甜蜜,生活中也更有幸福滋味,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呢?!

婚後時間過得很快,義大利遊記、結婚心得、看房子的感想、殺手的網站,好多好多的待紀錄事項,就這樣被我一直拖拖…

是很忙沒錯,但有時間的時候就想著要休息,認真說起來就是懶,但心裡依然還那麼樣的惦記著,於是..我的頭髮變得越來越少…

有了妻子,接下來就是房子,房子有了後,要再把車子準備好,然後迎接孩子,至於銀子,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很缺的阿。台北的房價不是我們這些高雄來的鄉下人買得起的,但總是懷抱著夢想(買樂透),奢望自己也能加入自己所討厭的台北國阿。

祝鼻鼻求婚週年紀念日和情人節都很快樂阿!!

快樂還不夠,還有我給你的幸福。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gg
14 years ago

有了妻子,目前有了孩子,房子和車子,說實話不太敢想。簡單就是種幸福,每天看到彼此就是種快樂。

琪琪
琪琪
14 years ago

歐~~真是看的我雞母皮都出來了!!!!好甜蜜啊你們~~~~
老公在上面不能說很羨慕你們 XDDDDDD
但是你們夫妻倆的感情兒真的很讓人羨慕吶~~~
真好真好

3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