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重新開張 5

部落格重新開張

唉唷,好直白的文章標題,實在是因為書讀的太少,想不出什麼有文青氣息的標題吸引觀眾。

這篇文章其實只是想說明為何這個荒廢已久的部落格又開幕了。

1. 因為米其屁很愛寫,想寫很久很久很久了。那幹嘛荒廢這麼久? 因為他說他很忙,要洗衣服、曬衣服、掃地、拖地、看小說、大便(這個每天要一小時以上)、顧小孩(因為媽媽我只負責餵奶和剪指夾)…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簡單一句就是時間管理太差啦!!

2. 看別人部落格看的好開心,覺得自己也可以來娛樂大眾 (真的寫起來實在是很搞剛,那些專業部落客,我要向你們深深一鞠躬)

3. 米其屁很愛拍照、很愛買東西,這樣不來寫一寫似乎有點浪費喔? 偶爾總是要停下腳步,回顧一下敗了多少老婆的治裝費。

4. 最重要的原因是,小誠意的誕生。以前總覺得不想什麼事情都上網公告,天生反骨就是不想追隨潮流,但寶寶出生後,突然性格大變,想要當個慈母,為孩子留下點什麼軌跡…(怎麼這麼感人)

全家福_裁

 

恩,所以,部落格又重啟了,而且這次是我們閃光小倆口一起寫,希望我們可以持之以恆的散播歡樂散撥愛,報告完畢,謝謝!!

0 0 votes
Article Rating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0
Would love your thoughts, please comment.x
()
x
返回頂端